這次算是意外的行程

本來是要去拍台西客運新車、日統、BRT

但我爸說太遠了,會趕不回來

就建議說去竹東,當天早上才臨時查了時刻表

九點才搭國光,約10:45到竹東

竹東的拍車環境並不好

路太窄了、機車又多

我拍的那天,陽光太強,拍不好的

不是太黑就是太亮....超冏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竹東-珊珠湖】


珊珠湖,很意外會開這種車

不知道新竹客運有沒有固定配車可言

這張是要進總站的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竹東-清泉】


這張拍的不慎好,陰影太多了

現在因122縣道,後面路段有損壞

因此【清泉】只行駛至桃山隧道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新竹-五峰】


也是行駛122縣道

算是【竹東-清泉】的區間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竹東-竹中口】


很意外的用紅牌車

竹中口不知道是新路線還是什麼

總之,以前沒聽過,是早上查時刻表才發現

班次不多,集中在尖峰時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竹東-小南坑】


不知道為什麼是小南坑,而不是寫【南坑】

因為之前查到的是【南坑】

但此路線大南坑、小南坑都有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竹東-獅山】


在總站裡拍的

即將發車,但我不能等它開出來

因為我要搭12:15的內灣線

而【獅山】12:20才發車

竹客竹東站到火車站,有一段距離...必須趕快離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竹東-頭份林】


也沒什麼好講的

反正就是往台三線南下方向的班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竹東-八五山】



這張在總站裡拍的

但實際上我是有機會拍到真正的,結果兩次機會都沒把握住

第一次,算是我自己忘記

11:20發車,結果我來不及從火車站回來

後來我到內灣,本來有機會搭到

時刻表說12:40八五山發、13:10內灣發

實際上到內灣只要20分鐘,且根本不會停下來等發車

結果錯過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竹東-那羅】


我等不到【八五山】,下一班【那羅】就來了

結果一上車,對面往【八五山】的車就來了,來不及拍....

我搭到【十分寮】也就是合興車站那裡

我在竹東時就拍過了,只是不甚理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內灣線 維持運輸車】


台鐵內灣線,因六家線興建

新竹-竹東路段暫時停駛

新竹-竹中要改為高架雙軌電氣化

為維持交通,而開此接駁車

竹東車站前搭車

榮華車站是為了旁邊的社區而新設立的車站

故接駁車也有經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台鐵DR1000柴油客車】

攝於【富貴-內灣】間


我撘12:15的火車,往內灣

約45分到,13:00回內灣

這是在發車後拍的

只是有代價

12:40【竹東-八五山】往竹東發車

但卻沒在內灣等

從八五山到內灣,約20分鐘

直接開走,害我錯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我去合興車站

來直接回台北


==============任務結束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amdabing 的頭像
    siamdabing

    siamdabing毒圖時間

    siamd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