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台64線要通車了,通車前有舉辦自行車活動......

,我從未在快速道路上騎過腳踏車,這一定是個特別的體驗啊!!

早上醒來,沒想到居然下大雨,昨天明明是個好天氣阿?!

不過好像也只有家裡附近在下,過新生南路,都是乾的!好險...



到新埔站前.....人行道已被塞滿【真的非常非常可怕】!!大家好像都全副武裝,

專用衣服【就是很像緊身衣的那個】、手套、超炫小摺...

但人真的超多,匝道都塞暴啦!橋下的民生路也癱瘓了

看看人這麼多......捷安特老闆一定賺翻啦~===


    好不容易擠了上去,但依舊卡在人群裡,整個高架橋都塞滿人,真的『人』洩不通

很多人都耐不住性子,舉起腳踏車,搬到對面的車道,現在也發生擴散作用啦!!

兩邊的車道一下就滿了!



    我們移動的速度,不是不動,有動的話,比走路還慢,就這樣一路從新埔一直

到中山大橋那兒,將近兩小時,超級浪費時間的..

大家都很煩了,一旁的擴音器只會落井下石、火上加油【擴音器沒有油啦!】...

:『接下來,為我們演出的.....』 我:『~!@#$%』

哇塞!開始集體嗆蝦囉!---....『塞車啦』 『取消啊,舞台撤掉,放人啦』..『!~@#$』

民眾紛紛大吼,主持人也不知如何是好,原來發現前面的舞台把車道黨了一大半,

表演的學生一定很無辜,但這時誰會有心情看表演啊?不好好規劃,政客只會作秀啦!我呸。

終於過了瓶頸,發洩時間到了,大家開始飆車。但有些廢物超白爛的,會突然停在中間

有個小姐也很誇張,在飆車道,悠閒載著狗狗,然後又停下來

你想被撞,別人可沒義務滿足你啊!我看這人連這狗都不如啊!----差勁-----




   衝了一大段也差不多累了啊,整體車速也變的非常慢,我的腳有點不行了

旁邊休息,歇歇腳   幄!真的有點啊!這在高架橋上,視野還不錯啦!底下是

二重疏洪道,後面是觀音山,想到待會要翻越那些山,感覺很辛苦....@#$

要開始爬坡啦....加油



    到觀音山地區 ,開始上坡.....最折磨人的路段,我腳真快踩不下去了,旁邊的小朋友也真可憐

一直喊累【但也真的很累啊!】不然就一直鬧脾氣,吵吃吵喝,媽媽們也只會罵人『這麼不乖,下次就不帶你來了』

小朋友騎那麼遠,很厲害了啦!

    我後來又在隧道口休息,背已經全濕,我爸大概已經沒力氣了,我就在那裡一直灌水....

接著,大家又突然變的神速,裡面超涼的...




但據說,這次活動發生很多車禍,我爸說有人相撞,其中一人好像很慘!

沒多久警察就來趕人了,因為有救護車要衝過來...『~@$%】很大聲啊! ,在隧道裡特別大聲

耳朵快聾啦.....

出來後...

看到旁邊一些人......血淋淋的雙腳..!噁!很可怕呀

    最後是致命超級下坡,小朋友都不會用煞車的,就一直我下滑,龍頭會一直晃,一跌倒一定會連環追撞

志工也只是當廢物,一直勇喊『下坡小心...』


到八里了,騎回家還要好久啊!......結果老媽三不五時打來罵人.....

這趟騎了65KM,我都已經曬成龍蝦啦!    經過光復南路時腳還抽筋....

 ...----太極限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md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